我無法想像自己得到這樣的病,
一點一點的失去原有的東西,
走路、跳躍、寫字、說話,甚至於自己如廁的能力。
開始不斷受人幫助,面對各式各樣的目光
然後放棄社團、放棄戀愛、放棄升學、放棄最熟悉的同伴、
放棄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

 

 

如果變成這樣,我們是否都能如此樂觀?
我想我沒辦法。
不想失去,卻又不得不失去,想必是一種難以言語的恐懼。

 

 


其實我們很幸福。
明明知道這點,但是卻常常遺忘。

 

 

媽媽囉唆的時候頂嘴,忘了他是出於關心。
報告很多的時候暴躁,忘了我們還有能力做報告

 

 

我們如此幸運,這麼多的人陪在身邊,

還擁有健康的身體。

因為有這麼多人的愛護,

我們才有存在的價值。

 

看完一公升的眼淚,

我最想說的是……

我好愛你們。 >///////////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rpleyes 的頭像
    purpleyes

    閒閒沒事

    purpl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