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個小傢伙出現了...

他取代了我,變成家裡最小的了...



挖~他是媽媽的寶貝,姐姐的兒子...

如果他笑了...大家會很開心
如果他哭了...大家會很緊張

如果他被寵壞了... 那大概很正常 @@~




因為...我...是個會吃醋的阿姨...
驕縱或許是我的外號...
任性根本是我的代名...

偏偏...不可否認,連我都覺得...
他怎麼會這麼超級無敵可愛!!!
他有我的眼睛、
他爸的鼻子、
他媽的眉毛....

尤其是眼睛,我們都像我的爸爸、他的阿公,
超漂亮的!!

雖然他還是個小光頭,
兩個鐘頭就肚子餓、還要幫他換尿布...

可是...
喝ㄋㄋ的時候  狼吞虎嚥好可愛
睡搞搞的時候  手舉高高好可愛
換尿布的時候  笑容猥褻好可愛
皺眉頭的時候  好像阿公好可愛
怎麼會連哭的時候都覺得他好可愛 >"<





阿哈哈... 你要什麼?阿姨買給你~~~ (不過要給我親一下)

我也會把他寵壞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rpleyes 的頭像
    purpleyes

    閒閒沒事

    purpl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