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嘩拉拉的在下雨...
好像我的不滿嘩拉拉的灑滿在我的腦海
討厭這種黏踢踢的感覺...
人就算有辦法改變心情,但還是無法改變天氣...
所以...不滿的濕氣還是在心裡持續蔓延
今天我要變愛抱怨的討厭鬼了...

不過...我不要寫在這裡讓你看到
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小心眼...
而且我一點都不想討厭你
不要記下來才會忘的比較快

也許明天
也許一個星期
也許一個月
反正我一定會忘掉自己為什麼不開心!!
除非那個人讓我不滿的人是劉淑英...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rpleyes 的頭像
    purpleyes

    閒閒沒事

    purpl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